Dr. Yuu

一只奇奇怪怪的鱼

考砸了的后果

(由于本人考炸了的有感而发…)


今天回家路上,侑反常的极其沉默。灯子转过头去,只能看见那隐藏在橘色发梢阴影下脸颊的轮廓,今天,连侑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下去了呢。

“侑,是发生了什么吗?”

那个低着头的孩子终于停住脚步,闷闷说到“是成绩公布了…数学又是不及格”

“嘛,这样啊”灯子还以为是被谁欺负了呢,如果只是成绩不好的话,那自己完全可以帮上忙啊。

“数学很简单的,要不要我教你呀?”

“不要”,侑的话音里还带着失落和懊恼“前辈自己学的很好,就不要来打击我了”

灯子小心收起了自己露出的那么一点点得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怎么才能在不打击侑自信的情况下帮到她呢?

“以后每天放学我都陪你学习好不好,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哦”

“那前辈不可以嘲笑我”

“啊,什么嘛,怎么会嘲笑你呢!毕竟是最喜欢的侑同学嘛”

橘色的毛好像恢复了一点生气,微微向上翘着“那好吧”侑同学如是说到。

灯子疯狂压抑着自己伸手顺毛的冲动,抿着嘴角露出奇怪的笑意…

———咖啡店里———

“灯子前辈…”

“嗯?”假装在看书其实一直在盯着侑认真思考的侧脸发呆的灯子慌忙回过神来。

“这个…怎么也解不出来”

“我看看啊”灯子凑上前去,刚刚好停在侑的眼前。侑看着眼前这个人放大的脸,还有淡淡的香气,突然觉得不太妙。

“侑想让我讲题的话,要支付酬劳的噢”

侑没有问是什么酬劳,已经超级自觉的凑上去在那白皙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灯子眨了眨眼睛,红晕从耳根泛起,嘴里还嘟囔着“这不够嘛,侑~再来一次”

侑推开了那个一脸欲求不满的人“先讲题…再说”

“好的”是某人得逞的笑。

“侑,这题你又错啦,快亲我一下作为惩罚”

“侑,做对了哦,要亲亲奖励嘛”

侑同学无奈的看着这个人,什么嘛,不论怎样都是她占便宜。

当最后一道题也改完了错,侑看着卷子上灯子和自己的笔迹交融在一起,突然觉得那个分数也不是很刺眼了。

毕竟,这条路上会有个人一直陪着自己,也不算那么孤单了…

——好想和灯子每天都待在一起呀,哪怕只是做题这种小事也很开心呢。

(某灯舔舔嘴唇暗想:下次还想要更多啊,今天完全不能满足呢)


【啊,写完文自己心情也好了呢~】





评论

热度(47)